(縛文繩語) Dirty Works - 2001年的首映紀實

  整理電腦裡的東西時,找回一些很有趣的東西,其中有一些是關於Dirty Works這間SMAV影片商的。話說Dirty Works的負責人工藤,除了拍攝緊縛AV外,本身真的是個電影導演,2001年他有套名為「繩文式」的電影上映,電影內容是甚麼忘了。以下是一段在首映禮 (這種片也有首映,厲害) 上發生的記者式直擊報道,應該是由一位留日中國人所寫的。

時間:2001年6月16日晚9:30
地點:東京都中野區中野影劇院
出席:工藤Dirty(導演兼繩師)、田村理慧(周刊雜誌女記者)

「6月16日晚,我攜帶著數碼攝像機,直奔中野影劇院。今天到場觀眾男多女少,也許與時間較晚有關吧。記得上次在下午舉辦的SM公映會「不貞的季節」時,女人多得可是似鴨子下水一般的。

看捆綁電影,身邊坐著的如果是不相識的妙齡少女,觀看時心情真有點怪怪的,雖然彼此不言語,但頗有一種心心相通的感覺。我相信這決不是我獨有的感覺,對方一定也能產生這種腦電波,不然的話就不配號稱SM愛好者。但今天很遺憾,沒有女性坐到我身邊。

9:30準時開場,登場人物是導演兼緊縛師dirty,還有一家周刊雜誌社女記者田村理慧。田村今年25歲,是一個具有時代氣息的年輕女性,有容貌有學歷,並以描寫社會問題而小有名氣,今天由她來采訪dirty導演。

話題當然以捆綁為中心。諸如什麼時候開始有捆綁女性動機的,繩技是如何學得的,共捆綁過多少女性,其中印像最深刻的是哪一次等等的采訪。Dirty的捆綁技術是初中時從捆綁凳子椅子練出來的,因為當時肯讓她捆綁的女性實在是寥寥無幾。但現在繩技已成,登門造訪的女性也大大增多。dirty的口氣不無得意。

田村問到綁女人是一種什麼感覺的時候,dirty對田小姐說,那你應當先體驗一下被綁起來的感覺。田村含笑不語,可觀眾席上已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dirty:影迷們喜歡看你被綁起來的樣子,你該不會拒絕吧?
田村:就在舞台上嗎?真是好難為情哎。
dirty的助手把繩子送上台。dirty拿起一根讓田村看,田村用手觸了觸繩子,笑說繩子蠻溫柔的嗎。

手當然是要綁在後面。田村把雙手背攏到身後,等待著被綁。她的表情略有點兒緊張。dirty緩緩地把繩子纏到了她的手腕,饒了兩圈後打扣結實。

開始

先綁好手腕

從理論上講,田村已經是被綁起來了。但就此停手的人,SM的世界裡該不會有吧。dirty用的是典型的日本捆綁法。日本綁法就是先綁手再纏胸束腹,下流一點的還要綁女人的下身。話說轉眼間第一道繩子已經纏繞到了田小姐的胸部之上,第一道工序完畢。讓我們來檢驗一下成果吧。田村被綁起來的背影是這樣的。

背影,第二根繩準備

接下來要第二道工序。用同樣的繩子連接好之後,從田小姐的胸下縛過。繩頭還要從身體與手臂之間的隙縫穿過,以便增強緊縛感。此時場內鴉雀無聲,眾目集中在田小姐的身上。田村閉起雙目,低頭不語。她,此時感覺到了什麼吶?

第二根繩上身

終於大功告成了。有人提出要上台與田村小姐合影留念,並希望能登載在周刊雜誌上。田村忍不住笑了起來。

哈哈哈

dirty讓田村展示被綁的背影,一時間閃光燈大作。田村的雙手被綁得緊緊的,一動都不能動,兩手只能握成空拳。

雙手被綁得緊緊的,一動都不能動

電影「繩文式」馬上要開映了,可是dirty並沒有給田村鬆綁的意思。
dirty問觀眾:就這樣綁著她,陪大家一起看電影好不好?
觀眾席上一片叫好聲。
田小姐著急了:我還要上洗手間哎。

搞笑的對話
終於鬆綁,之後電影開始。」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