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JPDamsel - DID短片分享15 (附DL Link)

  在JPDamsel眾多演出女優當中,北田優步是另一個比較喜歡的,其實之前已經分享過她的短片 (女友無意中發現男友捆綁癖好,但好奇想玩那幾段),這次她則是應徵記者,怎料落入壞人的圈套之中。 (內附16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北田優步其實是AV女優,不過名氣不響




那個JP弱氣男 (外形很像) 又登場

不是試鏡嗎?為什麼要捆綁?




還要戴上口塞






DID的基本戲碼,很無助


下載連結1: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下載連結2: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5 則留言:

  1. 影片無法連結~可以麻煩處理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才試過可以下載,但都加了一個新的下載點

      刪除
  2. 感謝大大
    (Sorry- I can't speak Chinese, so I used Copy & Past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3. Can you reupload this again, thank you if you able t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