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被虐の女戰士5 - 暗黒死闘篇1 (附DL Link)

  C社的「被虐の女戰士」系列曾經風光一時,因為很少有SMAV會有多位知名女優一同出演,而當年的「被虐の女戰士」每集都有三至四個,而且內容有些內涵,有較豐富的劇情,多數是女特務潛入敵人基地,但失手或被威脅而就擒,再接受各種拷問或酷刑,在當時來說是挺有創意的。

  這次分享的是系列第五集,當年的賣點是青木玲。當年青木已是有名的女優,剛開始拍C社的SMAV。我是挺喜歡這種外形的女生,但不是當年的她,因為還有點baby fat,反而是近年復出變得纖瘦才開始留意,可是又有點太瘦了。 (內附20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當年清純的青木玲

小室芹奈也有出演,有縛人也有被縛

第一個被縛的是女優名單上排第三的如月凛




鞭打是女戰士系列中的基本









應該是作為誘餌,來其他女戰士就範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

  1. 青木玲:D

    有拍過"夫に卖られた奴隶人妻"系列

    小弟認為很好看

    大大不知有沒有看過

    推薦一下

    (果真如版主所說她太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有了,雖然捆綁的場面不是很多,下次分享一些片中的捆綁埸面。我覺得瘦了的她比較漂亮,但之前有段時間真的太瘦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