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緊縛實驗室 - 緊縛實驗1

  日本SM網站五花八門,這次介紹的「緊縛實驗室」 (www.jikkendou.com) 是挺有趣的一個。顧名思義,它主要是進行各種實驗,測試身體被緊縛後,活動能力如何受到限制;也有部分是「繩拔」實驗,即測試被縛者用多少時間掙脫捆綁;此外還有「震動」實驗,把無線震蛋刺激被縛者,觀察身體的反應。

  「緊縛實驗室」影片中的繩技非常標準和仔細,是很好的學習教材,同時透過觀察片中被縛者的反應,也有助我了解被緊縛的感覺。當我接觸繩綁一段時間,有了累積實際捆綁的經驗後,開始感受到SM繩綁的確是一門學問,而且更非常有深度。

  SM捆綁要顧及心理,即使繩技再高超,若不懂得顧及對方的感受也是沒用。一名好的繩師在捆綁時,必須時刻顧及被縛者的生理和心理反應。除了要掌握各種綁法和姿勢給予對方肉體上的束縛感,也要對其心理狀況有所體會,這樣才能令雙方都得到最佳的享受。 (內附37張圖)




很標準的全身緊縛



坐起來不是太困難


後手縛得很紥實,相信很難自己解開











接下來測試移動能力

逆海老縛對移動是一大考驗




只能滾過去了


股繩,這種狀態真的很美




胡座縛的起坐,本以為不太難

怎料經常失平衡向側邊倒下

再來


但嘗試多次也坐不起來



放棄了

Kinbakublogger

15 則留言:

  1. 這是我心目中其中一樣理想遊戲哩

    回覆刪除
  2. 是挺有趣的遊戲,但被縛那個不好受呢,會很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片應該很累且若本人無此興趣, 但若是本人喜歡被縛感覺就不一樣了

      刪除
    2. 這些出演者是有報酬的,所以另當別論,當然她們本身也不抗拒緊縛,才會應徵的

      刪除
  3. 其實我好想試做被縛的那個 , 但可惜我是男的

    回覆刪除
  4. 這個網站成立也有一段時間了
    不同於一般的SM影片 倒比較像DID
    只是知名度不高 網路幾乎找不到相關消息及影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很難找到它們的影片,因為它們算是業餘性質
      我還有另外一部片,是關於震蛋實驗的,下次分享

      刪除
    2. 如果有影片的話 可以私底下給我嗎?

      刪除
    3. 其實是檔案太大,我會轉檔然後分段上傳,請等一下。

      刪除
    4. 影片已開始上傳了,請看新post

      刪除
  5. 請問那裡可以載到這類的片呢?
    或是臺灣有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段網上有下載的,我不是台灣人不知那裡有賣

      刪除
  6. 挺喜歡實驗堂的片子的,只是賣相關作品的網站早已關閉,在其他網站找了一圈也無果,非常失望。請問如今還有什麼辦法能搞到?

    回覆刪除
  7. 有影片連結嗎?

    回覆刪除
  8. 这个系列在getchu duga gyutto上还在出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