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被虐の女戰士5 - 暗黒死闘篇3 (附DL Link)

  終於期待的青木玲捆綁場面登場,擺著一副倔強的姿態被小室捆綁,之後的木馬虐待也不哼聲,但之前先來一段小室芹奈被縛的埸面,看到全身的刺青就知道是她啦。 (內附27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這種吊縛就是小室後來當繩師後最拿手的


她身材其實蠻好,挺適合被縛的

滿身的刺青



小室綁青木



用繩來猿轡




倔強的眼神




拿出口枷戴上




騎木馬真的那麼辛苦嗎?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7 則留言:

  1. 是不是有一集 一個女戰士 嘴被塞了很多布 這太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戰士有很多集,我沒什麼印象,有沒有同好指點是那一集?

      刪除
    2. 我記得版主的圖有 就是在床上跟壞人那個後 好像拿走了壞人的隨身碟的那個女戰士

      刪除
    3. 請指出是那個post,不記得了

      刪除
  2. 我說的是這部 http://www.smvcd.com/vcd_index/pic17.htm 好像是中間的女優被塞了很多布在嘴裡然後勒嘴 蒙嘴 綁在樹林裡

    回覆刪除
  3. 版大你好~
    這部的連結失效了呢,請問會再補放嗎?
    很喜歡這部作品呢,以前還是買VCD收藏,不過光碟壞了...一直覺得很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