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被虐の女戰士5 - 暗黒死闘篇2 (附DL Link)

  暗黒死闘篇第二段,果然以人質威脅強勢的女戰士就範,而人質這樣被倒吊著真的不好受,之後倔強的女戰士被施以電刑和鼻刑,看起來真的很痛。 (內附27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8 則留言:

  1. 被虐女戰士系列我一直覺得是經典
    我也收了不少部但沒有這部
    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是第5集,之後這個系列好像沒落了,也許觀眾需要新鮮感吧。另外夕樹舞子和岡崎美女那一集也非常經典,有機會分享一下。

      刪除
  2. 有貓女三姊妹戈一部嗎???
    好似係被虐女戰士3

    回覆刪除
  3. 夕樹和岡崎的應該是"奈落のM",有兩集
    第二集(被虐の女戦士-奈落のM-2)個人覺得非常精彩

    尤其有一段夕樹舞子身著紅黑相間漆皮馬甲
    在一間和室內被吊縛,帶著紅色口球扭動掙扎
    後來還加上鞭打
    更是我心目中的經典

    但我收藏的版本畫質很糟糕
    希望版主如果有的話可以上傳較清晰的版本
    小弟會感激不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那一段是岡崎美女演出的,而對我來說下集整齣都是經典,dvd畫質的我好像是有,但要找找,不是很確定。

      刪除
  4. 剛去重看了一次
    果然年代久遠記憶有誤

    但下集真的是經典啊!
    希望能等到你上傳的那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集高畫質影片我已找到了
      反而是上集電腦裡沒有,應該燒光碟備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