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緊縛女子校生 - 大沢美加1 (附DL Link)

  之前說過會再分享大澤美加的繩綁片,這次就帶來Aurora的「緊縛女子校生」,這部的緊縛場面也十分充實,像這段一開首的密室緊縛,畫面上以文字顯示女主角的想法,讓觀眾更投入到片中的情境。 (內附32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咦?為什麼我什麼都看不到?


手腳都不能動啊,難道我...被綁著?




口裡不知到塞了什麼東西,叫不出聲



確實剛才我還在鄰居哥哥家中的...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9 則留言:

  1. 很喜歡這種女孩醒過來發現自己被綁的情結。
    你看的懂日文阿?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這種啊,記得有一部c社的作品,開頭也有類似的情節,讓我找找。

      刪除
  2. 版主您好~請問這部是編號APAR026的截圖嗎? 我找這部好久了呢~請問您是在哪裡抓這部片的呢? 我是說完整的影片~因為網路上關於這部APAR026的資源好少喔~
    至於您提到的開頭情節 在下覺得這部CMC-014 インモラル天使 野中
    頗有類似之處唷 感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APAR-026沒錯。我很久以前下載的,剛才搜了一下的確沒有下載資源,我在那裡下載已經忘了!
      整部影片size實在太大了 (印象中近3GB),很難分享,也許繼續分段上載吧!

      刪除
    2. 恩恩~~那就持續期待您的貼文囉!!

      刪除
  3. 這段真的太棒了
    是我喜歡的大澤美加
    又是非常緊實的著衣縛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類似這段的包裹式緊縛
    這樣的緊縛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十分喜歡這類緊縛,其實有很多這裡的分享都是這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