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淫獸天使 - 小野美晴 (增DL Link)

  小野美晴是令我印象很深刻的女優,她是少數臉蛋漂亮的SM女優,更有點Baby Face,所以在影片中總是扮演妹妹、高中生等角色。以下這齣「淫獸天使 - 美晴」是小野退役前的AV告別作,但不知怎的她選擇了Arts Video,所以其實拍得不太專業,水準只是非常普通,完全就只是sell女優。不過有一個場面很有feel,是小野被縛著放置在衣櫃裡,過了一段時間才放出來,這場面令我開始對衣櫃的另類用途產生興趣......(內附多圖 + 新增下載連結)




一開始就影住個衣櫃,令人期待

男人的手打開門...

是挺合我口味的縛法

有點辛苦,又有點陶醉

腋下都濕了

身體被縛固定著,不能伸展


掙扎也沒有用的

雙腳也縛起





男人關上門,看來又要待上一段時間了

「不要呀~~」

男人離開

天色暗了一點,估計最少有1小時,門終於打開

終於等到了

身體應該很麻了吧

「很害怕呀~~」

這樣子應該不太好受吧


快點放人家出來啦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8 則留言:

  1. 老兄的收集和感想与我很有同感.我特别喜欢小野美晴.其实她长相实在算不上美女,只可以算作清秀小妹.她早期出道时和ArtVideo合作,是一部典型的美少女性虐作品,相信老兄也看过。她的表演,或者是真实表现,确实很令人心动啊。特别是被一段她被捆绑用电棒插入达到高潮时,她大声喊出一句,充满少女娇嗔意味,不同凡响。
    老兄这部美晴归隐作我以前也看过。前半段包括老兄喜欢的这部分不错。她被绑在椅子上被电棒插,脸上的表情真是尤物啊。老兄能不能把这段也传上来?后面那些重口味的确实糟蹋美晴的可爱面孔了。 谢先。

    另,我是大陆出来英国多年的。人已中年,却是难忘当年(1995-2005)这些可爱的女孩儿啊。其实他们也人到中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都成為我們這一輩的回憶了,美晴在C社的幾部作品也偶有佳作,像奴隸姊妹就是一部經典,少數需要演技的作品,一定要分享

      刪除
    2. 美晴在奴隶姐妹中的表演,因为还是小女生的角色,所以不如另外一位女优篠原真女出色。在篠原真女被捆绑鞭打,小野美晴被捆绑放置于地上演看姐姐被虐的一出戏里,篠原的表演达到了SM女优的最高境界,即痛苦无助,又凄美动人。我反复看这段镜头。相比她早期在Artvideo的一个影片里,同样是被捆绑鞭打,她大声哀叫,面部肌肉扭曲的形象,实在没有美感。这表明了她作为女优演技的进步。另外她后来体型了瘦了些,看起来更养眼。

      刪除
    3. 同意,篠原真女在那部作品中的表現無懈可擊,姐妹情深,而且哭戲真的很動人。

      刪除
  2. 当今的SM影片已经没法看下去了。我只能找1990-2005年代的影片看。电驴上有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代改變了,SM作品中的緊縛美感蕩然無存,換來大量虐待凌辱場面。

      刪除
  3. 老兄可否仍然把小野绑在椅子上这一段上传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