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著衣緊縛廦

  有網友問我,為甚麼比較喜歡「著衣緊縛」?赤裸緊縛不是更令人興奮嗎?

  如果從性的角度考慮,脫光衣服縛起來是最直接到肉,也是最能夠引起性慾的。但是,我天生就是比較喜歡「著衣緊縛」。現實生活中,穿上漂亮的衣服,不是都能夠令女人看起來更美嗎?捆綁的時候,如果穿對衣服,再配上高跟鞋的話,女人縛起來也應該更加美麗才對。

  至於赤裸緊縛嘛,我當然也會喜歡啦,但我會先「著衣緊縛」,好好欣賞 (或者玩弄) 一番後解開,第二輪才脫掉衣服縛起來。


Kinbakublogger

4 則留言:

  1. 說的好!!我也喜歡穿的美美的女人被綁起來,再慢慢的把她的衣服脫掉,過程十分刺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而且我喜歡女人穿高跟鞋/皮靴被縛,實在非常的性感!

      刪除
  2. 以前purebondage有第二張圖片的視頻,可惜現在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這個你也知道!
      那個應該是夢野亮的緊縛猿轡幻想系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