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緊縛女子校生 - 大沢美加4 (附DL Link)

  最後一段,縛得很緊的胡座縛,最後內衣後手縛也很棒。 (內附17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這樣的胡座縛很考忍耐力











這段是看表情


 大沢稍微有點肉感,縛起來線條很不錯


下載連結:here

Kinbakublogger

4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可以分享全段影片嗎?我在Google找了許久都找不到能下的連接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2GB多檔案太大了,記得好像是用emule下載的,可試試下面的link:

      ed2k://|file|(Aurora)(20100425)%E7%B7%8A%E7%B8%9B%E5%A5%B3%E5%AD%90%E6%A0%A1%E7%
      94%9F%20%E5%A4%A7%E6%B2%A2%E7%BE%8E%E5%8A%A0(by%20@sexemule).wmv|2704242924|6B60
      DBEB7AB948CDF0CBAA81789E9527|h=QASRN64PWHN22KRV7NXASQKECLIQPTVH|/

      刪除
  2. 美加好棒啊
    滿喜歡她的
    尤其小小一隻且長得可愛
    綁起來非常誘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