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女優系列 - 桐島千沙1 (附DL Link)

  桐島千沙是我少有喜歡的女優之一,本Blog的第一篇Post就是分享她的緊縛圖。我其實不愛熟女系,但她是例外,因為樣子長得很有韻味,不懂得解釋就是覺得很性感,而且她也是真性M,那種陶醉於麻繩緊縛的樣子,絕不是假扮的。還有一點個人因素,就是我的一個熟女同事跟她長得挺像,只是身材沒有那麼好,有時我都會幻想捆綁她 (不好意思) 。

  這段是有些同好很愛的絲襪捆綁,來自一套人妻片,就只有這一段有捆綁元素,其他都是正常性愛場面,所以全cut了。 (內附14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here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

  1. 我也很愛桐島千沙!
    她的那部悅縛之宴是我最愛的收藏之一
    那部附贈的特典也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