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日本女優 - 吉高由里子

  今次談女優,但不是AV女優 (AV我也不熟,來來去去只認識那幾個,因為只看SMAV)。這篇主角是日本女演員──吉高由里子,很多人認識她應該是從「神探伽利略2」中的女警角色開始。為什麼會在這裡提到她呢?難道和SM有關?

  「蛇舌與舌環」這套幾年前的日本電影,是讓吉高一鳴驚人的作品,之前她只是一個三四線新演員,在電視電影中擔任些小角色。「蛇舌」中吉高飾演一個想法古怪的少女,透過性虐待和身體改造滿足慾望。這類電影happy一般是不會看的 (我只看文藝或愛情片,真的) ,純粹是因為吉高才看,片中雖然沒有很露骨的性愛場面,但有裸露鏡頭,應該叫做全裸演出吧!說真的,電影拍得不怎麼樣,
SM成份不算是有,而那些重點的場面也不太想看,因為光看就覺得很痛!


  「蛇舌」是最近才下載回來看的,最初是因為一套深夜短劇「和紺野一起玩吧」中的一場戲,而對吉高深下深刻印象。如圖中那樣,吉高穿著校服趴在地上,雙手放在背後吃著西瓜,很容易令人聯想到SM場面。話說這套短劇就是這樣子的一套完全無厘頭之作,吉高在劇中個人表演各種搞怪事情,這場吃西瓜是因為心想試試不用手就吃西瓜?!
  還有一則有趣的小道新聞,由於吉高一向以小惡魔性格著稱,有八卦雜誌說她私底下對性也是相當開放,轉換男友十分頻繁,更曾表示自己是受虐狂 (是真的就不得了啦)!

  其實happy欣賞她,是因為她的演技確實不錯,之前主演的日劇和電影都有看 (劇情相當驚喜的「Love Shuffle」、 女人內心戲「不能戀愛的理由」、沒什麼發揮的「神探伽利略2」、另類愛情電影「婚前特急」等),在一眾新生代女優中表現相當突出,看來再過幾年拿個影后,應該沒什麼問題。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