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感謝MAXING和吉沢明步


  像happy這種對SM緊縛有強烈興趣的同好,光看到明步被綁的樣子,就已經硬到不行了!剛好明步早前出了一套緊縛作品 - 「淫缚~喉奥と颜面に络みつく精液~」,雖然相比正式的SMAV,緊縛程度不算很專業,但部分緊縛場面也頗到位,看到明步被認真的被五花大縛,已經很難得了。

  對明步稍有認識的,都知道她是S1和MAXING兩家廠商的專屬女優,而且出道十年仍維持在業界一線,已稱得上是神級女優了。與走下坡而要下海拍SMAV的女優不同,明步根本沒有任何原因要拍SM片,所以現在或可見的將來,都不太可能會拍SMAV廠商的片。這套作品乍看很像SMAV,SM味比以往她拍過的都要強。的確,這次明步的演出相當敬業,從頭到尾每場都被綁起來,最後的紅繩吊縛更是高潮!

  既然不需要如此搏命,那為什麼會有這套作品呢?答案應該就在MAXING這家廠商身上,不知他們是如何說服明步和她的經紀公司,願意拍這種很接近SMAV的另類作品。展望將來,相比拍片態度相當保守的S1,happy希望MAXING會繼續安排明步久不久演出這類緊縛向作品,讓SM族群興奮一下。



Kinbakublogger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