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馬年的改變


  踏入馬年,happy打算改變一下,減少影片分享,增加文字內容。雖然不太想這麼做,因為大部分的訪客都是來下載影片的,如果一下子刪掉了影片下載,人氣肯定會下降許多,但happy還是想要減少更新的數量。一開始的時候,happy沒想過要分享影片,但畢竟開始提供下載以後,瀏覽量的確一下子增加很多,直到現在每天有四至五千的瀏覽量,但畢竟要維持每天更新影片不是易事 (雖然大多數是一早預備好的)。隨著happy工作愈來愈忙,要維持這個數量真的有點累,減少是想走得更遠。

  其實也不是不再分享,只是不再固定每日都有 (其實最近一兩個月有時候兩天才更新一次) ,基本上如時間許可的話,每周還是會更新四到五次,希望大家不要介意happy這樣做吧。一直以來,時間都用在弄影片上,總覺得太少用文字與同好交流,以及講述自己對緊縛的想法和經歷,所以以後相信會有更多文章分享。

  最後祝馬到功繩,縛藝精湛。



Kinbakublogger

18 則留言:

  1. 希望圖片能變成影片就好啦

    回覆刪除
  2. 我還是很支持你的,我每天都會上來看你分享了甚麼~支持你走更遠!
    加油!綑綁堵嘴萬歲

    回覆刪除
  3. 請問happy大是否能夠提供真白希實的"人妻墮淫縄嬲り"
    個人很喜歡這個女優,可是找不到這部

    回覆刪除
  4. 支持!最緊要開心!

    回覆刪除
  5. 默默潛水~加油!!

    回覆刪除
  6. 要怎么联络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沒上MSN了,電郵或是line吧
      電郵就是happyandsad0796@yahoo.com.hk

      刪除
  7. 要怎么联络你了啊,好久没有和你聊天了

    回覆刪除
  8. 支持
    不過我第一次知道是每天更新的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