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純情繩師日記15

  很多SM同好,進入這個圈子的初期,都對各種玩意都有興趣,好像什麼都想嘗試一下,但其實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呢?未必很清楚吧。以我為例,緊縛分很多種類,當接觸過其他同好後,happy慢慢到了解自己與他人有何不同,真正喜歡的緊縛形式具體是怎樣的。有空寫文章分享一下。

  祝同好們聖誕快樂!



Kinbakublogger

9 則留言:

  1. 这张图不错,请教出处

    回覆刪除
  2. SM 所包括的內容太廣泛了,就本人而言,只對捆綁有興趣,
    亦不喜歡 SM 中的主與奴的關系,我會視對手為玩伴,
    我喜歡綁,她喜歡被綁就是絕配。
    至於緊縛的形式,我覺得被拘束的感覺重要過綁繩的花式,
    太多繩索綁在身上反而失去美感,龜甲綁或者綁成繩虫般都不太喜歡,兩條小繩綁綁手腕、綁綁腳跟也很不錯。
    圖中 黃金 咲 被綁的形式最合本人心意,胸繩後手縛,兩道繩綁腳,
    如果是穿褲子或內衣的再加條股繩就是最完美的綁繩了。
    最重要的,又是捆綁的精緒就是要塞嘴,不塞嘴不如不綁!
    布條毛巾勒嘴或者包嘴就最喜歡,知道這種不是有效的制止出聲方法,但是好看 '我鍾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半段的喜好跟你一樣,但我比較喜歡拘束程度較強的緊縛方式
      所以全身緊縛最合我口味,像黃金咲圖中的方式就有點不夠,她身上的繩子至少要多兩倍才夠。
      塞嘴就要覆蓋類的,布猿轡,不只是毛巾勒嘴,外加一層更好!

      刪除
    2. 我的喜好都同兩位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