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Mirage - 綁架囚禁短片2

  Mirage比較著重緊縛 + 猿轡 + 囚禁,這些都是happy的喜好,但總是說不上來的,有點不太對口味,或者因為happy對緊縛比較執著,捆綁不能太過敷衍,而Mirage的緊縛大多比較鬆,所以一向都不是太熱衷於Mirage的作品。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5 則留言:

  1. 請問happy大大,像Mirage這系列的片子,要去哪裡下載,並且如何付款?因為我很喜愛DID性質的影片,常幻想自己是裡面的綁匪,所以希望大大能幫忙解惑解惑,另外也是DID性質的影片:gagpara系列不知道網路上哪裡有載點或者下載販售,因為這系列包含了我最喜愛的蒙眼和封嘴這兩部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付款買Mirage,是從內地網站下載的
      有Mirage影片下載的網站,需要有日本信用卡才可付款
      我知道有一個是可以用信用卡付款買的 (好像叫xcream),但我沒有花錢買,因為不是太過喜歡

      刪除
    2. gagpara的更難找啦,好像只讓日本人做會員

      刪除
    3. 感謝大大指點啦~!!!^ ^

      刪除
    4. 成功購買的話,分享一下觀後感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