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JP Damsel 98 - 脅持高中生

  女高中生被脅迫,後面有個打開了的衣櫃,縛好了可以把她放進去。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10 則留言:

  1. 你好
    其實追隨了你的blog很久了
    你的片令到我在這方面的知識增加不少,實在感激
    所以留言支持一下
    其實我想問本人比較喜歡著衣緊縛,最重要的是要加震蛋(喜好比較特殊)
    喜歡看著女的被緊縛著,但又要掙扎
    請問有沒有這類的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支持!求片請留個名,最少讓我知道同好的名字

      刪除
    2. 叫我呀池吧 :)
      有沒有片介紹?

      刪除
    3. Miracle的早中期作品中就有不少這類的,找找看

      刪除
  2. 我也有幾套緊縛實驗 希望交流一下
    -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電郵與我聯絡啊
      happyandsad0796@yahoo.com.hk

      刪除
  3. 很喜欢Jp damsel 网站出的影视,尤其是穿内衣裤的。谢分享。

    回覆刪除
  4. 你好~ 不知道有沒有這部的完整版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