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純情繩師日記12 - 失落感

  最近happy遇上工作生涯上一大挫折,不是工作上犯錯,而是和我合作多年的得力助手離職了。工作多年,辦公室離離合合屬常事,happy也經歷過很多次,但這次不一樣,因為這位同事對我很重要,扮演的角色就像我工作上的「老婆」、合作無間的左右手、難得可交心的紅顏知己。當她立定決心尋找自己的新發展,縱然萬般不捨,happy也從心底裡衷心祝福她。

  這位靚女同事屬於溫柔纖瘦型的女生,為人非常正經,但我跟她也討論過性的話題。據觀察她是屬於遷就型,會盡量滿足另一半的需要。曾經心想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要玩緊縛不難 (當然不是變態SM那種) ,不過大家當時的timing不對,就只能當好朋友了。


  早前工作排山倒海般襲來,加上要處理人才流失的難題,令happy忙得不可開交,緊縛修行方面也一直沒甚麼進展。唉,開始有點意興闌珊了......



Kinbakublogger

6 則留言:

  1. 世事總是變幻莫測呀…那怕是有多麼要好的助手/朋友/知己/紅顏…今朝一別…緣份未必能再湊合二人呀…
    為了不讓對方忘掉…還是來一場轟轟烈烈的送行吧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日有空還是會見面的,因為是好朋友嘛~~

      刪除
  2.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好好保留美好的回憶喇。機會永遠存在!

    回覆刪除
  3. 加油!!!
    今天的離別,並不代表她和你走上分叉路.
    -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