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Nekonekorin - 浴衣緊縛4

  這種覆蓋至鼻子的猿轡,只露出眼睛,可以用來遮蔽面孔,對不想出鏡的model很有用。













下載連結:here

Kinbakublogger

11 則留言:

  1. 我超愛這種的....拜託大大多發點這種堵嘴的
    這種蓋到鼻子的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卻比較喜歡不蓋著嘴的,可以勒得比較緊

      刪除
    2. 可以調控呼吸, 好!

      刪除
  2. 用多重布覆蓋至鼻子的猿轡管制女生,,很好很好,拜託大大日後多多發表這樣的視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大大有沒有這2視頻-C社的奴隸姐妹3,由小野美晴和篠原真女演,另A社由櫻田由加里(?)和奈加演的(忘了名字)。這2片都有很不錯的猿轡!只是當年看的VCD都掉了,THANKS.

      刪除
    2. 兩齣都有,姐妹3是經典,一定要分享

      刪除
  3. 不好意思,這個我下載好幾次都無法順利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左邊好像要輸入CAPTCHA,輸入對的英文字就行

      刪除
  4. 非常謝謝您的分享,我也是偏好著衣緊縛,尤是是OL、學生等主題裝扮,全身動彈不得的掙扎總是另人特別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但我偏向大人系,學生這類太可愛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