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獨家影片 - 布さるぐつわ嚴重監禁1 (re-uploaded)

  這套隸孃的也屬於獨家影片,由隸孃台柱之一的「相田ななこ」演出,話說她在一眾隸孃自行發掘的素人Model中,相當值得留意。





隸孃必備的猿轡場面

隸孃本來就是走DID風格的












相田的美腿上綁

等待醒來的一刻


也是必備的掙扎場面



這個眼神很有感覺



從床上滑落到地上

還是逃不掉


黑衣人又出現了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15 則留言:

  1. 哈!我都買左隸孃相似的系列
    "布さるぐつわ連続装着"
    都係全部用布綁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系列有好多集,是那一集呢?

      刪除
    2. 邊有得賣呢D片?

      刪除
    3. 有部份去日本買DVD,有部份係網上購買後下載的,我同你的愛好片種網上免費的很難找!

      刪除
    4. 同意,有空再交換一下,但最近很少上skype了

      刪除
  2. 希望多D隸孃既作品

    回覆刪除
  3. 非常感謝分享,這一部非常合我的口味,全身綑綁,掙扎,又將嘴巴堵住.期待這一系列的續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口味跟我也差不多呢,但續集很難找啊!

      刪除
  4. 終於重發了,感動。

    回覆刪除
  5. 大大TAT
    不知為何我家電腦用MEGA都無法下載啊
    不是打勾後按download嗎~~

    回覆刪除
  6. 這類勒住嘴的非常好看 您還有更多勒嘴的影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