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中式KB - Tying Art 2013 預告3

  很多同好喜歡的Tying Art 2013預告片第三彈。今次看來是帶有劇情的影片。


















下載連結:here

Kinbakublogger

8 則留言:

  1. 這劇情有點怪怪的
    那個女主角一開始好像就沒穿褲子吧
    為什麼被壞人抓住後會有脫褲子的一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只是預告,到時應該分開多段推出,而且也不是真的在拍電影啦

      刪除
    2. 去個網睇過,要俾錢做會員先可以下載,唔通你有會員係個網?

      刪除
  2. 能找丫丫束之道嗎?

    回覆刪除
  3. 我有當過一陣子會員,
    但近來他們把一批圖分三批發,請的model又越來越醜,
    然後網站一天到晚掛點,有時還檔台灣IP...
    所以期滿就沒再繼續續了,
    happy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可以分享我手上有的他們的資源給你,讓你分享給大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支持啊JoJo! 不如我們用email聯絡吧,看看用什麼方法分享最好。happyandsad0796@yahoo.com.hk

      分批發圖我了解啦,但model越來越醜就不知道了,但早期的確是有幾個很漂亮的model,身材也是我喜歡的纖瘦型

      刪除
    2. 求下载kokomi和mai的几集旧图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