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純情繩師日記11 - 同好聚會後感

  昨晚HKSMC論壇舉辦聚會,這已是happy第三次出席SMer聚會,很高興又認識到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好。回想約半年前第一次參加聚會,happy心情非常緊張,對未知的情況滿懷不安,畢竟未試過表露自己的SM另一面。不過,人就是這樣子,做了一次壞事 (?!) 之後會越來越大膽,做多幾次便習慣了,加上預計今次出席的都有一些見過面的同好,所以事前也沒有再緊張了,反而是好奇有那些新人參與,他們會不會表現得很緊張呢?

  這次的聚會由圈中地位甚高的「大人」籌辦,場地是一個私人地方,環境令人滿意,相當適合傾計交流,高談闊論也不怕被人聽到。當晚,大人分享籌備過程中,有不少問長問短、看來別有用心的人想參加,但當知道聚會純粹「吹水」,都打退堂鼓,happy覺得這樣更好,因聽聞在之前的聚會中,有些人手腳不乾淨,有意無意觸碰在場女士的身體。 (那些人happy親身見過,給人的感覺真的不好)

  令人意外的,是有聚會參加者表示看過小弟這個blog,也有小小滿足感。這次也有機會跟一些之前較少機會傾談的同好交流,感覺不錯。不過,我還是有點拘謹,平日經常說笑和爤gag的我,在這些資深同好的面前,都不好意思亂說話。

  happy踏入這個圈子的時間不長,有幸認識到幾位好有心的同好,很有熱誠地希望凝聚一班有質素的同好,建立一個關於SM的交流平台。最後,在此感謝聚會搞手和有提供協助的人士,因為這種籌辦工作最辛苦和麻煩,感謝!

Kinbakublogger

8 則留言:

  1. 本人都希望有機會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意「香港調教樂園」的公布,當然要先註冊成為論壇會員

      刪除
  2. 點先可以參加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意「香港調教樂園」的公布,當然要先註冊成為論壇會員

      刪除
  3. 下次我都想來吹下水,不過真係幾緊張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你可以嘗試報名架,除非你係名人啦,否則唔駛咁擔心

      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如此小bolg, 封禁言論, 何其大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