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純情繩師日記8

  首先我想說的,是同好們若希望happy更新某一些作品,或重新上傳已經過期的影片,請在留言中寫下你的名字 (隨便一個就行,總之不要是匿名的就好)。為了完成這些請求,是需要花時間找資源和更新的,happy希望最少能夠知道這位同好的名字,這要求不算過分吧。

  話說最近工作方面真的非常忙,基本都只能更新影片,一點也沒有寫文章的心情。在為工作的事情煩惱之際,happy亦剛度過了33歲的生日,又大了一歲,但還未找到可以交流緊縛愛好的合適Partner,哈哈,接下來要加把勁才行。其實happy現正計劃透過Blog這個平台,推出一個有關緊縛藝術的Project,希望從另一個角度,展現緊縛Kinbaku較少為人知的一面,不過需要時間製作,敬請期待。


  最後傻傻的問一下,為甚麼上一篇日記的點擊率這麼高?比其他的日記文章高十倍,很奇怪呢。



Kinbakublogger

16 則留言:

  1. 好像沒有私密留言這樣的東西啊
    這樣讓我不敢留自己的名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使用倒數第二個「名稱/網址」就可以只填名字的,當然在留言中寫上名字也可以啦

      刪除
    2. 不是啦,我是說就算用這種方式填名字,也會讓別人知道呀
      除非留假名,不過留假名就失取意義了不是?

      刪除
    3. 又不是要大家填真實名字,就算是假名也比匿名好

      刪除
    4. 原來如此,懂了

      刪除
  2. 讓我來為happy解惑一下
    前一張的點擊率很高,
    應該是因為這一篇吧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5701403111485&set=o.274245739272941&type=1&theater

    之前有某個台灣的大學登山社為了招生
    用了跟happy同一張的宣傳照片(說是教繩結)
    所以就....

    btw,原來happy在意的是沒有留姓名這回事,
    因為小弟也沒有谷歌帳戶,所以一直都是留匿名的~
    也沒有想過要在下面留下名字
    那現在小弟會了解happy的點在哪裡了

    那小弟可以再這裡再請happy重新上傳這一篇嗎?
    http://kinbakublogger.blogspot.tw/2012/12/1-dl-link_17.html?zx=c457b725f58eb06

    by Jimm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immy的解答,竟然這麼巧合,但為什麼他們會跑到我的blog裡?

      其實使用倒數第二個「名稱/網址」也是可以填名字的,當然在留言中寫名字也可以啦

      好的,那套作品會重新上傳一下

      刪除
    2. 哈,我沒有記錯的話,
      谷歌搜尋很容易就可以找到happy的blog了
      關鍵字"縛 女優"
      我在想很多人應該是為了要查一下這個女優是誰吧
      剛好happy又放了同一張圖
      所以就....
      對了,那happy有這個女優的縛影或縛圖收藏嗎?

      這個是我的推測啦~XD
      詳情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BY Jimmy

      刪除
    3. 你的推測沒錯,我是有她的縛影,有時間會上傳分享

      其實有一段之前也分享過
      http://kinbakublogger.blogspot.com/2013/02/1-dl-link_1657.html

      刪除
    4. 喔~感謝happy呀~
      對了,お仕置きの女事務員這一部呀
      HAPPY可以把三篇都重上傳嗎?
      因為我都沒有收集到...QQ"

      另外宮保的這一個,我有看過了XD
      只是沒有認出他來,那我就等HAPPY的分享囉^^

      JIMMY

      刪除
    5. 要周六才有時間準備更新,要等等

      刪除
  3. "在留言中寫下你的名字", 明白。

    Ken

    回覆刪除
  4. hey happy~終於見你出新的日記~~
    但...為什麼沒有上次的後續呢~~~~ T.T
    讓我好期待的說~~~

    回覆刪除
  5. 好那麼我以後就用這個名字在這網站行走!!
    大大分享這麼多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