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純情繩師日記10 - 看電影有感

  今天先說些別的東西。話說昨天看了一套韓片「我愛瘋SEX」(My P.S. Partner),「P.S.」stand for Phone Sex。原本只是一套下載了很久的電影,搭車時無聊才看的,它的宣傳海報看起來是賣弄色情那種「鹹鹹地」的胡鬧電影 (在香港有上映過,是三級的啊),但骨子裡卻不是這麼一回事。不知道同好們有誰會愛看韓劇和韓影 (感覺不像會有,總覺得喜歡SM這種刺激玩意的人,不會愛看韓劇這種「婆媽」的東西) ,但happy算是挺愛看的,由早期的「我的野蠻女友」至「假如愛有天意」,到較近期的韓劇「秘密花園」和「仁顯皇后的男人」等等都看,更是會介紹給女同事看那種人來。


  韓國愛情喜劇有一種特別的調子,劇情輕鬆得來帶點感人和細膩。像這齣「我愛瘋SEX」,男女主角由錯摸的「電話性愛」聊天開始認識,然後發展成為「另類」的好朋友關係。兩個人都是
情場失落人,機緣巧合竟走在一起,理應順理成章,但已有出軌男友的女方,卻一直猶豫不決,可能P.S.式的邂逅實在太過另類了。作為三級片,片中穿插性愛場面不在話下,但這齣戲其實更適合女人看。究竟怎樣才算是好男人呢?女主角在現任男友和男主角之間的抉擇,就是最佳示範。有些女人因為對婚姻的憧憬,加上朋輩的壓力,可能會令人不太清醒,看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結局高潮的婚禮戲,男主角的「踩場」登場簡直帥到爆,唱的那首歌更是相當妙 (看過的一定同意) ,happy第一次感覺男人背著結他的樣子,原來可以帥成這樣。這場面令我想起幾年前一套日本電影「神様のパズル」(Kamisama no pazuru) ,剛好這套電影有些場面隱約帶出點點M及緊縛的暗示,而片中男主角最後也是背著結他在女主角面前帥爆登場。話說happy也有一支別人送的木結他,也許可以幻想一下自己帥爆登場會是怎樣 (笑)。


神様のパズル的天才女主角,身上總不明所以地纒繞著一些膠繩
沒腦的男主角對M理論胡思亂想
 
 
也是結他帥爆登場
  「我愛瘋SEX」片中的電話性愛場面,同時令我聯想到online sex,或者說是keyboard sex比較貼切。記得初進入這個圈子,在MSN上認識到一些女網友,雖然明知大家不會見面,但也會聊SM緊縛的話題,如果覺得感覺對的話,更會在網上透過文字,進行一場虛擬的緊縛SEX遊戲,最初玩覺得挺過癮的,但試過多次後,有時看著一大段英文寫的SM情慾對話,覺得其實挺空虛的,也許phone sex感覺會更強烈吧,畢竟聲音比文字更傳神。

電影開頭女主角跟男主角的「打錯電話」phone sex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