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純情繩師日記7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文章少了很多,因為happy工作太忙的關係,只能集中更新不太花時間,又不需要用腦的影片分享。話說過去這一兩個月,happy在工作上內外受到夾擊,幸好最後都能一一擺平。再一次體會到,每一次危機都是一堂課,而做得主管這個位置,就是要內外都要兼顧好。其實我一向作風比較溫和,但面對一些麻煩又多多意見的同事,我這次亦少有地擺出強硬的姿態,雖然這舉動有可能會得罪某些人,但這次明顯表達「霸氣」,有利日後在工作上爭取更多主導權 (當然你要行得正企得正,不要有把柄給別人找到) 。

  說回有關緊縛的話題,之前提到與一名靚女同事關係變得很close,而在這段我非常忙的期間,亦盡量空出一些時間陪她食飯 (她差不多每天都來找我一起吃,以前則是一兩個月才約到她一次) ,聽她訴苦和開解一下,發展至現在,差不多已到達依賴的程度。因為在她的心目中,公司其他同事都視她為壞人、麻煩人物,只有我仍然會站在她那邊,在有需要時提供幫助。

  在真心關心她的同時,happy的心魔亦在想,究竟應否利用這個機會,向她坦白我的另類嗜好,並誠邀她成為我的純緊縛Partner呢?這個問題我已經想了很久,仍然十五十六,畢竟跟一個正常社交圈子的好朋友說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happy做事一向謹慎,做之前亦會先作多方面考慮,真的有把握才會做,像這次打算跟這個好朋友坦白,經過多番考慮後,覺得成功的機會應是很大的,只是要好好思考怎樣表達,如何把「緊縛」解釋得容易接受一點,讓她相信只是出於純緊縛,與性沒有關係,更像是一種另類的「減壓」活動,同時在私密交流的過程中 (因為這種partner關係跟做好朋友不一樣,更加親密卻又不是情侶),我們亦可以趁機談多一點,提供更多心靈上的支持。



Kinbakublogger

14 則留言:

  1. 確實要和一般人提到[緊縛]活動相當不容易, 網路同好到處都是但現實生活就難以判斷對方有無興趣, 若是和異性相提更困難了, 有無興趣可說天差地別, 沒興趣的人就像外國人遇到臭豆腐唯恐避之不及, 不過也只有硬的頭皮上, 就像不買彩券就不會中獎, 是現實交流無可避免的風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與對方性格有關,如果是好奇心重,喜歡接觸新事物的人,就比較容易說服去試一下。這是對於正常人來說,但如果真的是同好,那就是甚麼人都有可能,從表面根本看不出來。

      刪除
  2. 沒錯, 對現實朋友開口是最困難的, 要多觀察, 亦要解釋清楚, 最重要要有安全感~~
    加油~~~不過感覺這個女性跟happy成為情人的機會很高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要想想怎樣解釋比較好,但成為情人就不會了,因為我已有女友啊

      刪除
  3. 仲有因為驚如果朋友唔接受會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要考慮就是這個,所以真的要非常close的關係才行,好朋友也不夠

      刪除
  4. 博主有没有与女友有过这方面的交流呢?要碰到志同道合的真的很难呢!

    回覆刪除
  5. 最近我都有類似經驗, 已經成功, happy可以加油~
    不過我加入點調教及角色扮演, 對方覺得很享受

    回覆刪除
  6. 可以問一下那張圖的女優名字是什麼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宮咲志帆
      一個不錯的女優,之前有介紹過

      刪除
  7. 努力,但隨緣不強求就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