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RixClips - 緊縛短片2 (附下載連結)

  RixClips是十多年前的外國SMAV網站,在資源難尋的當年,難得提供免費的日本SMAV短片下載,這三段短片就是那時下載的,首兩段是Arts出品,第三段就是剛起步的隸孃作品,其中我很喜歡第一段的細繩全身緊縛場面,不知道是來自那一套Arts的經典作品? (內附21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夜晚的辦公室,被完全緊縛的女職員

特別材質的白色細繩





被光頭男侵犯


被倒吊身材很好的女優




很痛苦又很痛快




是隸孃頭幾套作品來的



下載連結1: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下載連結2: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9 則留言:

  1. 最尾幾張相那套係我在日本買VHS回來睇的,當時比個封面吸引我買的,但係掙扎得太厲害,失去美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隸孃開山之作,真是好多年前了

      刪除
    2. 至少是十幾年前作品

      刪除
    3. 那個女優是江本友紀(又叫海老原沙紀),當年很有名的,蛇縛第一集女教師就是她主演

      刪除
  2. 這個網站我之前也有追,每個月都等三部免費短片……

    之前封面還是飯島愛,可惜後來網站結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有人都是這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刪除
  3. 那段是arts的みだら泣き愛奴図鑑 女芯悦獄 5,我給你個鏈接,可以下載觀看的http://www.dmm.co.jp/digital/videoa/-/detail/=/cid=180_1982/?dmmref=recomend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段其實是來自 - 桃尻監禁魔2 水原未玲
      女芯悦獄5是總編集作品
      有誰能提供"桃尻監禁魔2 水原未玲"呢?

      刪除
  4. 你好,能再上传一下最后几张截图那部吗?链接失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