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中式KB - 絲襪直臂縛 (附DL Link)

  這段是內地的絲襪縛影片,話說有很多男人都迷戀絲襪,我則是普普通通啦,但黑絲配高跟鞋都很不錯。這段是只用絲襪來綁,充分發揮絲襪的實用之處。 (內附19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MM的腿很不錯




絲襪直臂縛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4 則留言:

  1. 別小看絲襪...危險性比繩子大多了
    因為有彈性,所以會不斷回緊
    綁住長時間很難掙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好像是沒有什麼人是用絲襪來綁的。
      我對肉色絲襪的印象,大部分都是以前那些港產片中的搶劫犯,哈哈。

      刪除
    2. 的確絲襪會回緊的,真的用力綁的話,可是會非常緊的喔,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就被絲襪綁過啊~~我想一般影像裡面少用絲襪綑綁是因為定位不同吧~~絲襪綑綁有一種屬於兩個人的閨房情趣,還有對女生羞辱的成分在...

      刪除
    3. 是的,這段裡面的絲襪綁,真的是蠻緊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