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西繩獵奇 - Jewell Marceau 1

  Jewell Marceau是美國有名的Bondage Model,以拍攝Fetish和Bondage Movie為業,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外國女人,因為總體來說身型較豐滿,不太符合我的纖瘦要求,像Jewell就是巨乳的類型,不過她的影片很多,而且不少是著重緊縛的,所以偶爾也會看看。

  這段挺有趣,在她的個人網站上,有一段徵求Funny Bondage Ideas的欄目,如你身在美國又想到特別的點子,可電郵給她,如果她也感興趣,有機會真的配合拍攝。以下這段應該就是這樣的,有一對非常普通的夫婦為慶祝結婚五周年,老公準備一份驚喜的禮物,看下去就知道是什麼了。 (內附15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