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隸孃寫真館 - 緊縛饗宴1 (附DL Link)

  這部「緊縛饗宴 - 女に縛られる女」算是比較早期的精選作品,第一段片出演是相田ななこ和神谷キリカ,兩個都是纖瘦型美腿女優,很合我的口味,她們互縛非常賞心悅目。 (內附18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這種高跟鞋我不是太喜歡


護士制服,普普通通而已






隸孃少不了的DID場面


修長美腿緊縛


逆海老姿態 (駟馬)



下載連結1:here
下載連結2:here

Kinbakublogger

10 則留言:

  1. 能一直有隸孃寫真館的影片可以看真是太好了

    另外想請問版主,有辦法弄到這個站的影片嗎?
    http://nekonekorin.sarm.net/main.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看過這個網站的影片,因為不太合我的口味

      刪除
    2. 我也很喜歡cosplay緊縛, 可惜這類片超難找

      刪除
    3. 對,這類日本小型網站製作,他們不願意賣給非日本人,所以很難入手

      刪除
  2. 那真是太可惜了
    我很喜歡COSPLAY和BONDAGE的結合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但這個網站的影片據我所知也很難找的

      刪除
  3. 我很喜歡相田!!!!可是要密碼 能寄給我嗎?? 信箱 org2134@雅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