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日式經典 - Miracle 純緊縛1 (附DL Link)

  早期Miracle的片子沒有那麼多性愛的場面,主要是展示美女緊縛,像這兩段就是了,話說這個MM挺漂亮的。 (內附13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纖瘦身材 + 美腿真是超讚的






在床榻上扭來扭去,很誘人


腿有點傷痕,其實很常見




下載連結1: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下載連結2: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6 則留言:

  1. 我也比較喜歡早期的 Miracle… 自從「電影化」後,繩好像已不是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的Miracle作品也主要是初期的,會再分享一些

      刪除
  2. 我也比較喜歡他們早期的緊縛展示,
    現在感覺越來越獵奇了... 不太憐香惜玉,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個MM,還有他其他的作品嗎?
    我記得她好像還有幫Miracle拍另一個空姐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沒有附上我的名字,請叫我小林 :)

      刪除
    2. 所以我只分享早期的作品,最近的甚至專攻無碼,不太喜歡
      有印象但不記得這個MM的名字了,可能也是5人XX什麼的合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