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支持hkbdsmc論壇

  應該有不少同好知道,香港最主要的論壇hkbdsmc,去年底至今年初曾經發生閉壇危機。話說事出相當突然,聖誕前夕,營運論壇多年的admin因難以兼顧管理工作,打算就此關掉論壇。

  消息傳出後,多位資深論壇元老挺身而出,商量有何方法讓論壇繼續運營下去,令香港不致損失了這個僅有的交流平台。可是,要營運一個論壇是不容易的事,是需要花費不少人力物力的,幸好有白武士願意接手論壇,這位仁兄實在是義薄雲天 (我知道是誰,但不打算開名),在此衷心感謝。

  說起來上hkbdsmc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一般都是去下載BT資源,亦曾經發post徵友,又參加網聚認識到不少網友,吸收到不少SM方面的知識,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

  希望kinbakublogger讀者們也多多關注這個重新出發的論壇。另外,本人新註冊的ID是happy (這次reset的好處,是讓我可以註冊一個比較好記的ID),其實在那邊認識的同好,見面時也都叫我happy (事實上是全名happyandsad的簡稱) 。嗯,不如以後名字就統一用happy好了,因為kinbakuer其實不太好發音。大家以後可以稱呼我為happy,這樣聽著比較親切些。

Kinbakublogge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