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圖賞析) 女優系列 - 波多野結衣影片預告

  有留意開日本AV界的同好 (其實我不太留意正常AV,不拍SMAV的女優,我認識的不超過十個) ,一定認識波多野結衣,她被台灣的Fans稱為「AV林志玲」,在台灣相當紅。她呢,最近已開始拍攝帶捆綁成分的作品了,而且又在自己的微博 (應該是微博沒錯) PO自己的生活相 (大都是性感相啦) ,其中一張有關捆綁和猿轡的,引起Fans熱議,就是下面第一張了,而這套作品 (第二張圖) 剛在二月初在日本上市,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下圖這部還未有下載,已經有兩套特攝片率先推出了 (截圖見最後兩張圖) ,這種特攝片說起來真的很爛,之前就連川上也拍過,令人慘不忍睹,下次就分享一下這兩部,不過我只截了捆綁的部分下來,因為其他劇情完全沒興趣。



 


Kinbakublogger

8 則留言:

  1. 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抓到chloroform knight那部...好想看阿~~~
    個人覺得同一家公司的chloroform knight系列好像都不錯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容易,因為這個廠商應該是小型公司,希望有波姐的fans會分享吧

      刪除
  2. 感謝 Kinbakublogger 大大每次都能貼我最喜愛的DID影片,
    不過像樓上的大大有提到chloroform knight這系列的影片,
    目前只能觀看網站過過乾癮...... 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套算是小廠商的作品,不像S1或MAXING的作品般,那麼多人上傳。況且波姐在日本不算很紅。我覺得短期內看到的機會不大....

      刪除
    2. 自由のためのビデオ波多野結衣騎士クロロホルム版をダウンロードする方法

      刪除
  3. http://knightsweb.x.fc2.com/ck-002.html
    不知道如何购买,我是大陆同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