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緊縛實驗室 - 緊縛實驗7 (附DL Link)

  Thanks to a French reader for sharing this video with me. 之前引起不少同好討論的「緊縛實驗室」又回來了,這次先放上猿轡實驗作品。老實說,論觀賞度這部片沒什麼好看的,但如果是對猿轡有研究的興趣,這部片就非常適合了。

  影片中反覆測試了各種猿轡方式的效果,以及容易掙脫的程度。其實一般SMAV中的猿轡場面都比較假,如果被猿轡的一方要掙脫是不難的,具體情況看過這套片便會了解得一清二楚。 (內附11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7 則留言:

  1. 哈哈 有了~睇睇先~
    thx ah~

    回覆刪除
  2. 的确,感觉好多片子的捆绑都好假,女的都不挣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真實情況和拍片是兩回事,這就是緊縛實驗室影片的有趣之處。

      刪除
  3. 那應該怎樣塞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實的話,要用口球或口枷這類才真的塞得住,不容易被掙脫

      刪除
  4. i find there is another video called 緊縛実験シリーズ 猿轡編 2
    do u have it?
    Thank you for your sh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