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純情繩師日記6

  一連三天的新年假期,大家應該都在忙著過年吧!kinbakuer在香港沒親戚,以往都不用四出拜年,但今年卻接連三天都要外出。雖然日程變得很忙,但利是收入也有不少。

  雖然是假期,但kinbakuer仍繼續每天更新,其實過年怎會有時間更新,這是因為早已upload了很多資源,時間到便會自動發佈。為了迎接蛇年,正打算分享一些經典的「蛇縛」作品應節。其實,我在計劃日後分享的資源,會比較集中在純緊縛方面,當中比較多應是隸孃的作品了,因為不少同好反映很喜歡隸孃的作品。那麼就預告一下,接下來會有幾套隸孃的獨家影片即將逐一發佈,有些是比較近期的,大家想看那一套呢?

Boots的愛好者會很喜歡

也是Boots愛好者的最愛

黑絲高跟空姐大愛

這部作品之前百尋不獲,後來終於給我找到了,了卻一大心願

由很可愛漂亮的女優主演

Kinbakublogger

16 則留言:

  1. 每一部都很好,但我覺得第二部還滿有特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第二部衣著蠻特別,女優也漂亮

      刪除
  2. 我跟版主一樣超愛過膝長靴,就請先放第一部吧

    另外想請問版主有沒有七菜乃的作品,最近注意到這個很可愛的女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就順次序發佈好了!
      七菜乃在隸孃的作品比較新,暫時找不著啊

      刪除
  3. 綱上有很多關於 reijoh 的link 都是假的,很多騙人開了preimumn account, download 完才發現是假file 。
    暫時只有http://www.akiba-online.com/forum/showthread.php?p=1974094
    是ok 的。
    你可否告訴我上面的影片,是從那個論壇找到嗎?
    gilbert_hcc_vision@yahoo.com.hk
    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要知道

      刪除
    2. 不是在論壇下載的,是在日本網站付費限時觀賞,然後用錄影軟件錄下來的。具體過程可參考之前的post
      http://kinbakublogger.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16.html

      刪除
  4. 當然是長靴的比較深得我心囉~

    回覆刪除
  5. 點解無最後個部既,好想睇埋個部,可以upload?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那部比較花時間,是DVD來的,但是轉出來有問題,有空再弄弄

      刪除
  6. 期待最後那部 thx
    -池

    回覆刪除
  7. 請問版主最下面那部紗矢菜せりか是不是還沒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