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純情繩師日記5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因為放假在即的關係,上周工作恨忙碌,手頭上的工作要快點完成,而一些下個或下下個月的工作,也要召集同事開會先安排好,而有時候晚上又約了朋友食飯,所以近來更新得不太積極,抱歉。其實現在每日瀏覽量穩定地增長,但留言卻少了很多,可能是因為太懶,沒有什麼新內容吸引大家。

  嗯,現在去到那裡都會看到人在玩Candy Crush消糖果,我也不例外,但我一向在facebook不活躍,現在卻厚著臉皮要求人家給我ticket解鎖,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我都不問朋友要心,都是等回復的) 。另一個問題,是阿媽竟然也在玩,而且她在完全不懂英語的情況下,也能玩到第35關等候解鎖!身為兒子為了令阿媽繼續有得玩,於是幫阿媽開了個facebook Account,心想互相幫忙解鎖啦,但做左朋友後,在game中的friend list卻找不到阿媽的名字,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新一年有新氣象,我亦要重新出發,經歷了約半年的嘗試和體會,現在對Kinbaku的想法越來越清晰,也開始了解究竟自己在Kinbaku方面想要的是什麼,之後會嘗試寫點東西去剖析。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