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獨家影片 - 美脚之友ニーハイブーツ緊縛5 (附DL Link)

  日本AV有主打美腿的AV系列,因為上一代的日本人因戰後資源貧乏的關係,身型比較矮小,腿粗和短的女性甚至被冠以「蘿蔔腿」雅號,所以擁有美腿的女性很受歡迎。現在日本女星中的美腳 (日本稱為美腳,因他們覺得長不一定就是漂亮) 代表,應該就是長澤正美了,當然還有攻日的韓國少女時代。說起長澤,之前有套由她主演的日劇,有少量的捆綁場面,或許日後分享一下吧 (好像越說越遠了) 。 (內附16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

  1. 條LINK 到一半DOWN唔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香X寬頻的有可能會這樣,我自己也是,只要安裝迅雷再複製下載連結,速度立即變很快

      而用網X行的應該不會有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