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純情繩師日記4


  這個星期四繼續是食飯day,中午和女同事食意粉chit-chat公司聊八卦,晚上再和兩個多年好友聚餐。想當年我們fd過打band,經常吹水亂up搞笑,現在其中一個已為人母,另一個也嫁作人妻,只有我還未定下來......。好友聚會,工作、感情、趣事是例牌的聊天話題,可是我因為感情問題困擾,近來已經好少開啟Party Mode,變得比較沉默寡言,搞笑行為也少了很多,更開始感到有點社交障礙。

  這星期的「好友week」,確實跟好友們談了很多,但唯獨沒有談到性。相信各位同好們都有好朋友,像SM這種另類性喜好,是不是可以和好友說呢?嗯,這個問題我想了很多遍。我認為如果好友是同性,或許有時提到性話題可以透露一下,例如有時都會想玩下SM咁,應該都不是太過分 (我認識的女同好,會跟同性好友說跟男友玩SM,但不會說得很詳細) 。可是,像我差不多全部朋友都是女性,而且都是正經的,要坦誠說出來非常困難,因為她們應該受傳統的道德價值觀影響,將繩聯想到性,把我標籤為性變態。至於女朋友,雖然現在的女友不知道我喜歡緊縛,但如果有下一次,我會嘗試有技巧地坦誠,不要一開始就揭露所有底牌,要由輕度的捆綁開始,逐步讓她了解自己的喜好,除非她是超級正經或衛道烈士,否則接受的機會是挺高的。 (如果覺得男友真的愛自己,情感上得到滿足,只要不是很重口味,女人應該是會願意配合的)

  近年,SM經過互聯網AV和媒體的「推廣」,在現今社會已經不是十分避諱的話題 (一般玩玩簡單綁、手扣等很多情侶都會接受,報紙娛樂版有時也會提到某某歌星MV演唱會玩SM Look等等) ,不過只限於輕度的SM,像我們這種認真的繩綁愛好者,因為不是簡單地綁綁雙手就算,而是要非常講究地緊縛全身,對一般人仍然是很難接受。所以,要對人坦誠真的不容易啊!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