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噴乳牝奴隷 - 沢村みゆき1 (附DL Link)

  之前曾經分享過傳說女優新田利惠的「噴乳牝奴隸」開山之作,這次一跳跳到第十集。其實我是不喜歡噴乳系列的,看第一集純粹是因為新田和雪村的繩技,之後的集數都是只下載來看看,發覺差不多全部都是偏肥的婦人,乳汁是有很多可以噴,但我們這些外貌協會的委員,實在是看不下去。

  這部第十集有點例外,一開始覺得這個女優也不漂亮,但總算是少婦而且穿得挺性感,短裙長Boot縛起來也不錯。到了早陣子,因工作關係認識了一位女性朋友,竟然覺得跟這個女優挺像 (不過我那個朋友較漂亮,只是整體感覺挺像),於是特別翻出來看了一下。嗯,我那個朋友身材更高挑,但胸部沒有那麼大,當然也不會有乳汁啦!。 (內附26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年輕少婦,這個拍攝角度也不差
 
女繩師 (女王) 登場捆綁




開始揉乳房,因為噴乳是重點嘛

我最愛的綁腳,穿上長boot更漂亮

綁了腳就難以逃走了

黑絲網襪有些人特別喜歡吧,我覺得普普通通,覺得一般黑絲更好

打屁股,也不太欣賞





單腿開腳玩弄







自己咬著眼頭髮,有點羞辱的意味


玩弄過後,畫面挺有感覺的

下載連結1:here
下載連結2:here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