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我的SM剖白6 - 秘密被揭發

  壓抑、隱藏、羞怯,是最適合形容我在青少年時期,性方面成長歷程的詞語。我讀的中學是間成績不錯的學校,拍拖和性是禁忌,像SM這種異端的性愛,更加是難以啟齒(連我也沒辦法接受,有經常會幻想捆綁女同學這種念頭),所以只好等一個人在家中或深夜時,才偷偷地看錄影帶或書刊,打手槍來得到性滿足。

  接著上回說到「上得山多終遇虎」。記不清楚那時多大了,應該是初中吧,有次深夜在房間中,心想阿媽已經睡著,於是便開著床頭燈,拿了一些緊縛圖片(因為那些書已經被我翻到掉頁,索性把一些最喜歡的圖抽出來)出來爽一下,正當努力中,阿媽突然打開房門!我完全來不及反應。

   媽呀,第一次被妳發現我打飛機都算了,給妳睇到這些變態圖片才真正大檸樂呀!可想而知,那一刻對我的打擊有幾大,腦袋簡直完全一片空白。阿媽也有點反應不過來,結果那些圖片被沒收,而且說會告訴阿爸這件事,過幾日要一起談談之類。

  一直收埋的「秘密」給揭發之後,很多個晚上都睡不著,總覺得自己是個帶罪之身。「我個仔竟然喜歡這些變態的東西?」我感到很羞愧,如果連最親的人都把我視為變態,該怎麼辦?那次家庭會議的詳情不記得了,總之就是他們不斷跟我說,年紀輕輕不應該喜歡這種東西,因為是偏離正常的。當然我很乖仔,應承不會再接觸這些。不過,口講一套,實際做的是另一套。那次之後,我只是變得更小心行事而已。

  之後好幾年,每次電視出現一些捆綁的埸面,我都會想起他們都知道我的異樣癖好,感到非常的不自在,這種感覺直到我出來工作後,才慢慢的被淡忘。我想應該到大學開始拍第二次拖,他們才認定我已變回正常。

  一直以來,就只有我父母知道(曾經知道)我的SM癖好,中學第一個女朋友完全是Puppy Love,只有攬攬錫錫,何況當時我抱著一種信念,就是對著喜歡的女孩子,不應該有想捆綁她的想法,於是極力去避免想,結果就是捆綁的慾望,都跑到其他女同學身上去,覺得自己真的很壞。這種想法同樣伸延至女明星幻想方面,當年個個青春少男都會喜歡過周慧敏對不對?基於女神是不可以綁的信念,所以我從來沒有幻想過綁她。這種想法到現在也有,但沒有那麼強烈了,但平常也是不太會想著綁女友的。

  嗯,成長期的事情回憶得差不多了,有了女朋友之後,SM之路正式進入另一階段,下次會談談我平生第一次捆綁別人的經驗,對象是我大學時的女朋友,她是第三個知道我「秘密」的人。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

  1. 有趣的分享,謝謝.
    哈!被撞見時,真給它羞到地底去了.
    許多經驗很相似,我也是圖片書給翻到脫頁,索性只留喜歡的幾頁,專門拿來打手槍.

    回覆刪除
  2. 呵,原來也有人翻到掉頁。
    剛看到大大分享"麻來雅人"教學視頻,非常感謝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