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我的SM剖白5 - SM啟蒙經歷

  得到電視和電影捆綁場面的啟蒙,我開始留意有關SM的事情,剛好我家附近的昏暗商場中,開了一家專賣日本色情錄影帶和書刊的小店。對於少年期的我,那裡像是充滿誘惑的黑暗桃花源,只是經過往裡面看一下,看到一些好像是有關SM的錄影帶和書刊封面,心情已非常激動,卻總是沒有勇氣闖進去買。最終令我衝破內心枷鎖的關鍵,是頭髮。因為我有一個奇怪的習慣,每次剪完頭髮都會心情變好,也比較有膽量。於是,有一天,我剪完髮,頭頂剛set好的時尚髮型,充滿Guts的殺入去了!

  店內很靜,聽覺好像變得特別靈敏,連冷氣機聲都聽得見;空氣中飄浮著一種「鹹紙」的氣味 (那是當年那種鹹書獨有的氣味,不知道是否有人明白我的意思),嗅覺也被攻佔了;視覺則被眼前大量從未見過的封面狠狠衝擊,超級眼花繚亂,大部分都是正常的AV。當我回過神來,我看到一盒錄影帶,就是最初post過的「奴隸女教師~聖職の贄」。Bingo!就是它!那個封面實在太他媽的震撼了,長得像「陳德容」 (當時我媽很愛看瓊瑤劇集) 的風吹あんな扮演的漂亮女教師,被綁成肉粽般的模樣,像刀一樣直插我的心臟,封底還有一些從未見過,綁得很厲害的場面,電光火石間我已認定要買它,但當時好像只是中三,不夠18歲,於是只好鼓起勇氣,下巴微微向上,裝作很鎮定地去付錢,店員應該心想「你條死靚仔,年紀細細就咁重口味」,但也沒有說什麼,應該是有生意做就算。我挽著裝了「寶物」的黑色膠袋回家,路上心臟還是咚咚咚的在跳,不過那是種充滿期待的律動,有如好夢快要成真的甜蜜感覺。

- 就是這個封面這齣片,開啟了我的SM之門

   第一次放進VCR裡看,細節我都不記得了,總之都是被震撼了,初段那個全身緊縛躺在地上,被壞男人玩弄的場面,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那幾天總是想了又想,家裡一沒有人,就立即拿出來看一下,還會打手槍,每次都提心吊膽的,怕被屋企人撞破。試過阿媽去洗澡,那短短15分鐘也拿出來看和打手槍,一邊聽著水聲一邊弄,完全是分秒必爭。

- 對我來說,這段是經典場面,亦是夢想

  後來剪髮後又去了幾次,買過另一套Arts Video的合集,因為比較重口,不太合口味,也買了數本寫真集,就是昭和緊縛圖系列那些。之後膽開始生毛,有次竟然在報攤買了一本Cinemagic的寫真書,當時盛惠200大元。一向謹慎行事的我,當然早已視察那個報攤很多次,甚至以買其他雜誌為藉口,在攤前仔細觀察目標寫真集的擺放位置與價錢。多次打探後,我發現報攤是由一家四口打理,Fantastic 4中的父母氣勢都較強,有可能會問我夠不夠秤,丟臉的風險較高;至於女兒更不行,必定覺得我是變態仔;於是行動目標就鎖定為兒子,感覺F4中他比較弱勢沒主見,從他手上買會較易得手。

- 當時買的其中兩本緊縛寫真集

  某天傍晚,我特別等他一個人看檔、周邊路人也較少時動手。我先高速接近報攤,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迅速拿起書付錢,弱勢兒子一看封面便「嘩」了一聲,接著看了我一眼,我眼神堅定望向他,裝作沒事,四目交投後,我使出一個「快手D啦」的眼神,著他快點袋好,果然他被我的氣勢震攝住,聽話地快手把書放進黑膠袋,拿了我便頭也不回地迅速撤離。之後的幾個月,當我在遠處看到他看檔,都會繞道而行。

- 右邊的就是「報攤突擊戰」買的那本;左邊則是當年大熱的「奴隸秘書」特集

  這些錄影帶和書刊一直被我收藏在衣櫃某角落,家裡沒人時就用來打手槍,男人們應該都有過這種經歷吧,不過我藏起來的可不是正常AV啦。不過,上得山多終遇虎,有一次就給家人逮到了,生平第一次被別人發現了我的秘密......下次再分享吧。

Kinbakublogger

11 則留言:

  1. 後段報攤的一part非常有共鳴~~事前的環境視察很重要 XDD 而我幫襯的報攤,是由一位聾啞人士爬檔的~~ 心想被拒絕也至少被罵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 **至少不會被罵

      刪除
    2. 嗯,買之前真的要考慮很久。XD
      那麼你也是買SM書刊嗎?一般報攤這種不是很多。

      刪除
    3. 只買過一本忘記是甚麼的緊縛寫真,就是因為竟然發現報攤都有,所有果斷買下。其他時間都買H漫多,緊縛封面的必買,每一次他將書放進黑膠袋,剎那真係鬆一口氣 haha 但試過一次被他耍手擰頭拒絕,走都走唔切…心虛 XD

      刪除
  2. 這種事「衰左」真的很丟臉。
    嗯,好像印象中報攤都有緊縛H漫,好像有本定期出版的H漫雜誌。

    回覆刪除
  3. H漫,以前執過一本,很震撼,現在download就可以了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H漫我覺得太誇張,不太喜歡。
      不過以前都會看看「臭作」、「夜勤病楝」的。

      刪除
  4. 很有共鸣,只是我小时候身在大陆,比香港条件差得太多!可心态是一样的!看版主的故事,真像回到了从前!

    回覆刪除
  5. 好精彩嘅描寫! 當年我連一般鹹片都冇勇氣買,唔好話sm片咯。
    真慶倖現在網絡發達,令我唔再需要嗰份勇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做過第一、二次之後就唔驚,做壞事就係咁架喇,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