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蛇縛の官能オフィス - 柴田はるか (附DL Link)

  一部從個人VCD收藏中找出來的經典蛇縛片,女優是柴田はるか,劇情大概是OL主管被老闆威脅,被迫成為性奴隸,被施加各式各樣的捆綁與調教。 (內附25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夾了很多木夾,用鞭打落



全身緊縛滴蠟,我認為比較精彩的一段











大衣中有什麼?


當年看是被這場面震撼到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4 則留言:

  1. 先生知道gagpara嗎
    那個網站圖片很小張、影片要付費
    從網路上的話很難找到
    推薦給先生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喜歡DID的網友說過
      有些DVD好像不錯

      刪除
  2. 希望先生可以克服萬難找到分享給大家
    那將是福音阿

    第一次到這
    覺得先生的背景和我很類似
    但是您的did資料簡直是寶庫
    我願將我的所有
    分享給先生

    1英文的圖片上傳網站
    以前我都打關鍵字去搜尋
    這位的分享是cosplay的
    就看大家喜不喜歡囉
    http://natsuko-hiragi.deviantart.com/galle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推介!原來外國人也挺有心的。
      至於Gagpara的片嘛,我嘗試找找吧!不一定有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