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若妻奴隷撫子 - 七咲楓花 (附DL Link)

  再來我覺得很漂亮的七咲楓花,這次是和服捆綁 + 「口奉仕」場面。不知何解日本人對和服緊縛非常熱衷,其實穿這麼多,綁起來不會很到肉,我應該不會感興趣。 (內附17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男人都很喜歡女人跪下來

這就是M的眼神



口舌奉仕開始


每次SMAV出現這種場面,都會想男優是否已洗腳





例牌一路向上...

十個男人九個半都喜歡的場面 (而我就是剩下那半個)


口奉仕場面較冗長,於是只截了幾張圖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5 則留言:

  1. 我倒是蠻喜歡和服緊縛,
    和服本身就是拘束感很強的衣服,
    穿和服所需的綁帶幾乎算是一種束縛,
    另一方面,和服也帶給人大和撫子的感覺,
    優雅、高貴、溫柔等氣質,非常令人心動。

    題外話,不知道什麼時候,
    中國才會常出現古裝的緊縛@@
    非常非常少見。

    回覆刪除
  2. 我是比較喜歡現代化的裝扮啦,各有所好也不錯。

    中國古裝的? 曾在大陸的KB網站見過,好像是格格被捆綁帶到街上去的,讓我找找。

    回覆刪除
  3. 沒法下載,請問大人能重新上傳嗎?

    我很喜歡七咲的影片,拜托大人了,感謝先。

    回覆刪除
  4. 下載連結失效了 大大可以再上傳一次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