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西繩獵奇 - Devonshire 5 (附DL Link)

  緊接上一段,這種姿勢的皮帶固定拘束我不是太感興趣,但有網友提出想要就分享吧。 (內附24張圖 + 影片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西式這種"讓人在極度酸動卻又不能動彈的羞恥姿勢中"
    取得極度快感
    我非常喜歡的^^
    (尤其又是超大口球+超高高跟鞋+美女....再加上絲襪就完美了!)

    感動!



    是說版主只欣賞繩+緊縛嗎?

    我以前也是超愛~只不過歲月增長....
    現在變成拘束+調教了
    但"絲襪+高跟鞋"仍是最愛!!XDD

    TAO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最愛還是繩+緊縛,但拘束+調教我也喜歡,只是比較偏向接近捆綁狀態的拘束,而且我也沒嘗過皮具拘束的感覺。

      以後會繼續分享皮具拘束的片子,請繼續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