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日式經典 - 女校生緊縛圖鑑1 (附DL Link)

  這齣「女校生緊縛図鑑~お姉さまと一緒」是早期SMAV品牌「大洋圖書」的經典作品之一,出演的女優也堪稱經典,就是有點年紀的日式SMAV觀眾,一定知道的「野村理沙」。順帶一提,由她主演的另一套AV「拉致飼育ボディコンハンター04」,曾被譽為是Cinemagic歷來作品中的No.1 (這齣遲些再跟大家分享) 。

  野村的娃娃臉加上女高中生造型,非常清純可愛,但骨子裡卻是個重度緊縛愛好者,甚至願意成為一名御姐系女S的M,被任意的捆綁和玩弄。這是影片前半段,明天再更新下半部分。 (內附33張圖+ 下載連結)



放學回家,拿出一大綑麻繩

也準備了布用來猿轡

自己來

開始自縛


可算是自縛教學了




雙手背後自行上綁



用網球拍來自慰

股繩

比較高難度



高潮了

去到女主的地牢


開始上縛




身材也很好




女高中生被吊,放置一會


脫掉裙子,準備下一輪玩弄

下回待續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

  1. 這個當然是經典, 我也有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分享更經典的「拉致飼育」吧! 要找找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