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我的SM剖白4 - 與網友首次見面

  想不到,「縛文繩語」這個欄目,竟然會那麼快會跳到分享實際緊縛經驗。原本我是想由小時候開始,逐步剖析成長心路歷程。不過,既然發生了如此重大的事件,不得不先穿越回到現在。

  約一個多月前,我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開始在網上徵求喜愛繩綁的女性。這裡要先強調,我一點也不喜歡把女人當成「奴」,一來我不愛虐待玩意,二來「奴」這個詞非常老土,古裝片似的一點也不潮,叫「M」還好點。我所期望的,是找到一位Partner,一個同樣喜歡繩綁的「同伴」,如果她是喜歡被縛的一方就更理想。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親身經歷更令人沮喪。整個月下來,徵友回覆少得可憐,很多次都想放棄算了,幸好一直有網友鼓勵,才一直堅持下去。也許是運氣,又或是緣分,某天晚上認識了「A」。從初步傾談得知,A從未接觸過繩綁,只是對一些古裝片的捆綁場面有點感覺,所以她會找上我,讓我感到非常意外。老實說,最初她的直率確實嚇怕了我。記得看過一集「警訊」,內容是重演網上交友騙案,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墮入騙徒的圈套之中 (笑) 。

  由加MSN到現在,我和「A」認識還不夠一個星期,但前天晚上我們已出來見面並「交流」。為了這次見面,我特別研習了很多「教學資源」,把一些基本的緊縛術牢牢的銘記在心。此外,古語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於是又特地到成人用品店搜購全新「裝備」,有棉繩、口球和玩具,更獲得網友指點,買到適合用作猿轡的日式布料。一切準備就緒,只待見面一刻見真章。

  我明明看過「警訊」,但還是傻乎乎的。當晚在約好的地點等待時,在MSN透露了很多個人資料給A知道。其實我明白這樣做不太好,但我想對方既然是女性,想知道對方多一點來保護自己,也是有理由的,加上我這個人實在不擅長講大話,於是心想「還是豁出去算了」。

  A性格非常爽朗直率,相對的,我顯得比較拘謹和被動。由於從沒幹過開房這種事,而且是與初次見面的人去開,緊張感是一定有的啦。回想起來,我那時表面上還挺鎮定的。簡單的洗過澡後,A穿回衣服,由我先從基本的後手縛開始,把她的上半身縛起來,整個過程都很順利,棉繩使用起來很得心應手。然後,我再把她的雙腿緊緊地縛在一起,後來更用布猿轡和蒙眼,使她的身體和感官都被我所控制。當時,我的心情真的是非常激動,一直朝思暮想的捆綁場面,終於在那一刻變成了現實。

  那三個小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現在,當想起那一晚的情形,仍會感到有點不太真實,好像做夢一般......

Kinbakublogger

11 則留言:

  1. 能遇上有相同興趣既玩伴, 真係好好彩
    congratulations~ 最好就影相上黎啦

    回覆刪除
  2. 衷心多謝, YES總算踏出左重要既一步!
    影相就難D喇,都要人地肯先得,睇住文字先啦~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事前為我做左咁多野,多謝你!
    「警訊」.......我有咁得人驚嗎?!!!><"

    回覆刪除
  4. 非常棒的體驗,感謝分享!

    版主文章的敘述我完全看得懂,但是留言裡的港式中文我就嘸煞煞啦!(台語:看不懂)

    對在下而言,港式中文比日文還難懂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是呢,台灣人看港式中文,就像我們看台語,完全摸不著頭腦一樣。

      刪除
  5. 大大能否将手中的「教學資源」公布一下啦?好想学习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分享一些基本的吧

      你是內地的讀者嗎?你是怎樣翻牆來看這個blog的?

      刪除
    2. 我是用一个免费VPN。能分享太好了,万分感谢!

      刪除
  6. 想請問大大所謂適合的日式布料
    是甚麼樣的材質或名稱呢?
    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一些用來做手工的布料,沒有彈性的,應該是棉+麻質的混合,有機會照張相發上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