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我的SM剖白2 - 電視劇

  中學時期互聯網剛剛才發展,不像現在般很容易得到有關SM的資訊,當年我甚至連SM這個名詞也不認識。當時對我影響最大的,主要是電視劇集和電影中的綑綁場面。過了那麼多年,很多細節都已經忘記了,但有兩套劇集令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愛情一千米」這套劇集,相信就算是資深電視迷也未必認識,但對我而言,是有啟蒙作用的劇集。翻查資料,這套劇集原來在1984年播出 (我看的是199X年的重播),只有五集,由年輕的黃日華和毛舜筠主演。劇情講述毛舜筠飾演的千金小姐被扮演綁匪的黃日華綁架,首兩集的劇情都在大屋裡發生。

  在電視中看到女主角被綁架,手腳被縛,口咬布條的樣子,簡直就像觸電一樣,突然感到異樣的興奮。而且劇中,女主角主要是穿著衣服和高跟鞋被縛的關係,令我日後對著衣緊縛和高跟鞋非常著迷,記得還有一幕是她被縛著放到衣櫃裡的場面,令我對緊縛放置也萌生興趣。長大後,偶爾仍會想起這套劇集,但一直都不知道名字是什麼,後來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去年,拜TVB收費台重播之賜,網上開始有人談論這套「陳年」劇集,讓我終於在網上找到影片,終於一完心願。

  第二套劇集較多人認識,是相當經典的「火玫瑰」,跌膊溫碧霞的海潮當年非常深入民心,其中有一集講述她被壞人綁架到船上,要駛出公海把她掉進海裡,後來被好像是金三角的人帶走。那一集,女主角被縛著和猿轡,被困在一個木箱子裡,眼神害怕無助,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由於「火玫瑰」不是很冷門,在youtube都可以找到全集,第30集就是,大家都可以重溫一下,下面還有些截圖。 (內附11圖)



在箱子裡掙扎



這個猿轡算是電視劇中比較好的了

哀求著

給金三角的人看中

給不知名的壞人帶走


當年的海潮實在很漂亮

不記得有沒有把「愛情一千米」下載到電腦,所以只有一張圖片,抱歉了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