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文繩語) 我的SM剖白1 - 源起

  SM是我的人生的重要部分,也是一直非常壓抑和隱藏著的部分,所以希望在這裡寫下一些感想跟同道中人分享,讓自己稍為舒解一下。先介紹一下,我是個身形樣貌中等,年齡32歲,有正當職業的男人,日常生活與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但是,性方面我與一般人有很大的分別。

我有S的傾向,S&M當中的S,即是虐待狂,從綑綁與虐待別人而得到性快感,M則是相反的被虐狂,喜歡被縛及被虐。而我是捆綁系的S,特別鍾情於捆綁,喜歡用繩子把女人綁起來,看到女人被緊縛到動彈不得時,就會感到十分興奮。至於虐待就不是太喜歡,尤其是較重口味的身體虐待,因為不想看到女人痛苦的樣子 (不過我知道太厲害的繩綁也會令女人感到痛苦啦),也不喜歡命令與服從那一種主奴關係。總括來說,我的S性格集中於繩綁和拘束,應該算是比較溫和的類型吧。

我相信這種SM傾向是天生的,記得在我的童年時期,大約六、七歲,還是一臉天真無邪,完全不知SM為何物的時候,腦中已萌生一些異樣的想法。由於我是家中獨子,很少機會與同齡的小孩玩,所以每年回鄉探親都會和表姊們玩得很瘋,小孩子經常會扭打在一起,那時候我總是愛按著表姊的手和腳,讓她不能動彈,從中得到滿足感。現在回想起來,那應該是首次產生SM的意識。

中學時期,慢慢開始逐漸意識到自己有這樣傾向,原因是每次看到電視劇裡的捆綁和綁架場面,看到女人被綁,總是感到一股莫名的興奮。那麼下次就談談一些記憶中,對我的捆綁興趣有影響的電視劇集吧。


Kinbakublogger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