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JPDamsel - DID短片分享1 (增DL Link)

  這次介紹相當有名的 JP Damsel (www.jpdamsel.com) 危機系列,它們的影片主要是女人被壞人綁架或脅持,看點是演出的女演員大部分都挺漂亮,雖然它的捆綁程度不是很高,只是很基本的後手縛,但衝著美女被縛來看,也是很不錯的。

  這次截圖的短片蠻有意思的,開始是一個男人在看電視,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但原來旁邊坐著全身被縛的女朋友,他們就像情侶在看電視一般平常,甚至有講有笑 (但女人是被猿轡的) ,這種couple在家裡「玩捆綁很平常」的情趣生活,正是我所憧憬的二人世界啦。 (內附15張圖 + 新增下載連結)



一開始是男人在看電視

原來被縛的女友在旁邊



有講有笑的

如果是我,手應該開始不規矩了...


突然男人離開,落街買東西?!

女友很緊張,"快來解開我先"

男人不理走掉了


唯有靠自己掙脫


被縛只能躺在地板上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