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皮革拘束 - Fetish Stage 1

  除了對繩綁著迷,對皮革拘束也有興趣,這次介紹的皮革專門網站 Fetish Stage (www.team-mikey.net/menu.htm) 就是當中的表表者。和捆綁一樣,我之所以對皮革拘束感興趣,亦是為了追求Total Control的感覺,利用各種工具把女人束縛住,而穿上SM皮衣和Boots也顯得份外性感。

  皮帶是一種很方便的拘束工具,不需要什麼技術,只要套在身上索緊就行,而且比繩子更難以掙脫。以下影片中所用的各種拘束用皮具,更是令人大開眼界,被拘束的完全是Totally Helpless,沒有脫逃的可能。 (內附15張圖)




很緊的單手套



眼也蒙上


非常無助的畫面


把口塞拔出來


 


三個女人都被全身拘束,完完全全的成為奴隸

Kinbakublogger

12 則留言:

  1. 呢個網都好鍾意, 有沒片睇

    回覆刪除
  2. 有冇多d呢個網站片/圖分享?:)

    回覆刪除
  3. 請問那裡可以載的到這類的片呢?
    小弟我是台灣的~台灣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4. 版主你好

    我是這個網站的老粉絲,會不定期的上來看看版主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緊缚拘束的影片,最近又看到版主跟大家分享這一片(皮革拘束 - Team Mikey 3),裡面的女主角穿著皮革被拘束(純拘束而已)的畫面讓我感覺我是皮革拘束的愛好者。

    依照那片的下面標籤找到了版主之前分享過的這片,不過只有缚影照而已,希望版主能跟大家一起分享這片,我相信版上應該也有跟我一樣是皮革緊缚的愛好者,這類拘束的影片的確在網路上資源不多,希望版主能考慮跟大家分享此片,非常感謝。

    祝本站人氣upu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