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影分享) 浣腸おんな犬 - 高原智美 (增DL Link)

  我對浣腸一點興趣也沒有,覺得會令女人非常難受,而且場面十分核突。只是近年Cinemagic的片很喜歡玩,而C家的片中有很多不錯的緊縛場面。這套「浣腸おんな犬」我只收藏了開首這一段──女主角被壞人綁架,剛醒來便發覺自己被緊緊的縛了起來,口也被猿轡,只能無奈地掙扎。 (內附16張圖 + 新增下載連結)




Boots是我喜歡的類型

短裙也是我喜歡的款式

胸上纏上了多圈繩

紅色頸圈 + 日式猿轡


上身縛得挺好看


壞人來了...

驚醒,我在那裡?

為什麼我被縛了起來?

你想幹什麼!?



浣腸的圖我就不截了,看樣子便知很難受
下載連結:here (password: kinbakublogger)

Kinbakublogg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